穆夏の疯

这里是疯疯疯的小号~这里叶黄~有时掉落双花or全员
po主在撸否圈地自萌,
谢绝转载,头像请自取,感谢喜欢
主号请找风疯疯疯疯主大佩佩瑟莱亲子欧美

当当当~抽奖贴来啦~


吧唧成品我自己很满意!还带blingbling闪闪的~
拿两枚吧唧当奖品,所以会有两个中奖者
于是想要参加的童鞋集中在下面回帖,一人一贴不要重复发啊,方便我统计和编号
然后我会直接在Excel里写个random取值函数直接随机出来两个号作为中奖号
然后时间截止就明天晚上8点好了
祝亲爱的们好运~
------------------
备注:已经买过预售的童鞋可以无视这个抽奖了,因为我会直接在你们包裹里塞上吧唧作为谢礼彩蛋哒~
再顺便明天预售就结束啦,还想要的童鞋直接翻之前预售贴里的链接哟^3^

以上

10月31日留言:亲爱的们,我等下要出门去看个电影于是抽奖时间延后到我看完电影回来啊~应该在9点多钟样子^3^

评论(26)

热度(13)